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7年合肥水上应急救援队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4-18      来源:合肥人才网
【字体: 】              

  合肥市水上应急救援队招聘公告


  根据合肥市编委复函通知精神,受合肥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委托,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水上应急救援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男性, 18周岁(1999年5月31日前出生)-35周岁(1982年5月31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海军退伍战士优先),身高不低于4200px,单眼裸视不低于4.8。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


  3、自愿从事水上应急救援工作,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道德情操和较强的纪律观念,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管理;


  4、政治审查合格;


  5、不得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间的人员;


  3、现役军人、在校大中专学生;


  4、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其他人员;


  二、测试


  测试采取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30%,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3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


  时政、法律常识及救生常识。


  2、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体能测试时间、地点以《体能测试通知书》为准。


  3、面试


  按报考岗位招聘人数的1:2比例,根据笔试及体能测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有多人测试合成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若该岗位参加专业体能测试人数不足招聘人数的1:2,则参加该岗位测试合格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在合肥智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布。未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及政审


  根据考生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最后综合成绩,前十名进入体检,如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则依次以考生面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如分值相同,则以名次为准)决定取舍。


  体检人员名单在赶集网(合肥智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参加体检人员须按照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


  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政审,政审结果及拟录聘人员名单在赶集网(合肥智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示7天。因体检、政审或举报查实,取消录聘资格造成空缺的,在各岗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体能测试得分高低(如分值相同,则以名次为准)决定取舍。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合肥市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试行办法》,执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工资:每人2000元/月,绩效工资:每人750元/月,办理五险。


  五、报名须知


  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专业特长相关证明)各一份、(退伍军人另须携带退伍证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3张。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地点填表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1、时间:2017年4月15日--2017年 4月17日(9:00-11:30;14:30-17:00)


  2:地点: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北部湾路与包河大道高架交口以东约200米)。市内坐公交车到葛大店站下,再转27路公交车到北部湾路站下,往东150米,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大院内。


  七、其它事宜


  1、初审合格人员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费用自理)以及政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0551-62244420


  监督电话:0551-62244451 合肥市人民政府应急办


  合肥智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