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阜阳阜南县曹集镇招聘镇综治中心协管员1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2-07      来源:阜南县曹集镇信息公开目录
【字体: 】              

2022年阜南县曹集镇招聘镇综治中心协管员公告

 

根据阜南县政法委员会《关于精简整顿综治协管员队伍的通知》(南政法〔2019〕40号)有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曹集镇现面向阜南县公开招聘综治协管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有一定的政法(综治)工作能力。

2、身心健康,报名时提供体检表(县级人民医院体检证明)。

3、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优先录取。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7年7月10日后出生),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

5、中共党员、大专以上学历、有驾证、退役军人、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的优先录取。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3)被开除公职或因违法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5)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6)现役军人;(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8)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9)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人员。

7、村(社区)干部不得兼职综治协管员。

二、招聘原则及程序

1、公开报名、公开招考、择优录取。

2、政审工作由县政法委和曹集镇党委共同负责。

3、对应聘人员等额公示一个星期时间,无异议的,经镇党委审核后,报县政法委审批。招聘审批表附应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复印件、体检表。

4、被聘用的综治协管员, 由镇政府发聘书(可确定一段时间的试用期),聘期一年。聘用到期,经考察,符合聘用条件的,再发聘书;不符合聘用条件的,自动解除聘用合同。

四、工作待遇

1、综治协管员报酬为基本工资,每人每月1500元,镇政府根据其工作绩效,给予适当补贴,月工资在3000元左右。

2、镇政府给予综治协管员每人每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五、报考事项

1、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3日至2月21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

曹集镇组织室(地址:曹集镇政府院内三楼楼梯口第一间)

可接收网络报名,邮箱为:1341361069@qq.com

3.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一寸证件照片4张,县级人民医院体检证明一份。网络报名要上传各类证件扫描件(图像清晰)。

4、考试内容:文化基础知识加面试。

5、考试时间:待报名时间结束后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按我镇有关规定执行。本公告由曹集镇组织室负责解释。联系人:周子19965825288。(工作日上班时间)

曹集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