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界首市人民法院招聘驾驶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17      来源:界首市人民法院
【字体: 】              

界首市人民法院招聘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驾驶员1名(C1证以上资格,较适合男性报考),负责驾驶本院执法执勤用车。

(二)主要职责

1.遵守驾驶员管理规定,爱护车辆,做到勤检、勤修、勤保养,确保车况良好,行车安全;

2.坚守岗位,服从派车指令,正确操作派车程序,随叫随到,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服务;

3.执行车辆使用管理办法,负责做好行车记录,保管车辆证照和各种技术文件等材料。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出车,保证车辆在非工作时间一律停放在规定地点。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界首市城区有固定住所;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组织纪律性强,能够认真履行岗位工作保密义务和接受保密监督,服从工作安排;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服务意识,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能服从调配管理;无违法犯罪、失信被执行人记录;无被开除公职、解聘等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情形。

(五)学历要求:驾驶员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六)年龄及驾龄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驾龄;

(七)具备履行职责的身心健康条件和岗位所需技能,要求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纹身,无严重疾患,无吸毒史,无传染病、精神病等疾病病史;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八)有以下情况的不得报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有被记满12分记录;有致人死亡或者重伤的交通事故责任记录;有酒后驾驶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记录;最近一年内有车辆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录的。

以上条件计算时间均截至2022年5月31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2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界首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南楼409室),联系人:夏盼盼,电话:0558-4881685。

3、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相关驾驶职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报名表、近期蓝底彩色免冠小2寸同底照片2张;

(3)退伍军人须提交军人退役证明。

4、驾驶员开考比例不限。

(二)考试

1、驾驶技能考试:由我院组织。

(1)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按照技能考试成绩2:1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应试人员最终总成绩=驾驶技能考试分数(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考察

体检与考察由我院自行组织。根据合成后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的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入围人员需到指定医院进行常规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体检结束后,我院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经面试、体检和考察程序,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四、人员管理及待遇

1、招录人员采用聘用方式。参照我院相关规定进行管理,试用期三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

3、每周工作五天,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节假休息。

4、工资福利参照我院现已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期间,报名人员应保持联络电话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2、本公告如有变动,以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3、报名人员对自己报名时提交材料负责,如若查实报名信息虚假,由此带来其他后果,由报名人员承担。

4、本公告由界首市人民法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58-4886772。

界首市人民法院

2022年6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