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阜阳颍东区口孜镇招聘村(居)乡村振兴专干工作方案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5-16      来源:颍东区口孜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2022年颍东区口孜镇公开招聘村(居)乡村振兴专干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根据颍东区村级乡村振兴专干招聘公告要求,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组织考察、公开聘用。

二、招聘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村(居)乡村振兴专干14名(曹庄村、大坝村、洪阳村、后楼村、王老庄村、枣园村各1人,饶海村、刘伶居、王庄村、白园村各2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热爱乡村振兴工作,身体健康;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之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3、高中(中专、中职)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电脑操作;

4、服从分配,原则上在本镇(街道)本村或邻村聘用,就近就便;

5、脱贫户、监测对象家庭同等条件下的优先。

四、组织领导

口孜镇公开招聘村(居)乡村振兴专干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陶方方 镇党委副书记

成员:李学中 镇党委副书记

许士堂 镇党委委员

徐晴晴 镇党委委员

郑梓栋 副镇长

杨亚茹 镇人大副主席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18日下午5:30

2、报名地点:口孜镇乡村振兴工作站。

3、报名须知:

(1)报名实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填写《颍东区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报名表》1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

(2)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本次招聘不收取考试费用。

(二)资格审查

由口孜镇村(居)乡村振兴专干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在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三)考试

1、上机考试(5月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内容包括Word和Excel操作等。

2、面试(5月2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

3、综合成绩。上机考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考试成绩。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综合成绩分数相同,则以上机考试成绩分数排序。

(四)初选人员确定

笔试、面试结束后,依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以1: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并进行公布。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实施,重点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以及考察了解报考人员是否具有报考岗位所必备的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和道德品行。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口孜镇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乡镇与拟聘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办理任职手续。

六、聘后管理

村级乡村振兴专干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三年。参照村“两委”干部日常管理,纳入村“两委”干部考核。待遇与现有村级乡村振兴专干同等,由区财政承担。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其他未尽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中共颍东区口孜镇委员会

颍东区口孜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5日

附件:颍东区公开招聘村级乡村振兴专干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