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阜南县张寨镇人民政府招聘市场监管协管员(食品安全四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8-23      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阜南县张寨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市场监管协管员(食品安全四员)的公告

 

根据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需要,张寨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监管协管员(食品安全四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管员(食品安全四员)身份

本公告所指的协管员(食品安全四员)指的是为阜南县张寨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为市场监管服务提供协助的人员,不具有正式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和公务员身份,不纳入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人员。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三、招聘对象

张寨镇户籍公民。

四、工作范围

协助张寨市场监督管理所做好张寨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并服从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招聘方式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为自主招聘。

六、招聘职数

本次招聘市场监管协管员一名。

七、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团结同志,工作负责,热爱市场监管工作;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3.初中以上学历;4.年龄2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八、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8月31日18点止结束。

2.报名地点:阜南县张寨市场监督管理所(张寨镇东街),电话0558--6710807。

3.报名提交资料: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张寨市场所填写《阜南县张寨镇2021年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接受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在资格审查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即取消报名资格: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人员;(4)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人员;(5)发现有其他较严重疾病的人员。

(三)优先条件

退伍军人、贫困户、特困家庭以及有文秘、法律、计算机证书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工资待遇。

工作地点:张寨市场监督管理所,工资待遇待遇面谈。

九、聘后管理

经被录用的协管员,服从单位工作分配,严格遵守用人单位各项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履职尽责,认真努力工作;在合同期间如有不能胜任本职岗位或出现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有权解聘劳动用工合同。

十、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报名费,须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及电话:辛勇(电话19955838889)。

阜南县张寨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