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21年阜阳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28      来源:阜南县卫健委信息公开目录
【字体: 】              

阜南县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求,根据有关规定及医院工作实际,现就阜南县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

(二)坚持公平公正、择优竞聘原则。

(三)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原则。

(四)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原则。

二、招聘计划

经县卫健委同意,县编办、县人社局备案,阜南县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7名(具体见附件《阜南县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一览表》),招聘公告、计划(岗位)等信息于4月27日—5月3日在阜南县政府网(http://www.funan.gov.cn)、阜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ahfn.gov.cn)、阜南县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阜南县妇幼保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站链接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学历、专业、年龄、考试科目等要求详见岗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现场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在阜南县妇幼保健院18楼会议室。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7日8:00 至5月8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学信网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近期免冠小二寸彩照4张。

(4)报名人员报名时须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阜南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二)笔试开考比例

各招聘专业开考比例原则按照招聘岗位数和报名人数1:3比例;对少数因专业紧缺的岗位,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研究可降低比例开考。

五、统一考试

(一)笔试科目

科目: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于5月14日上午8:00 至18:00到阜南县妇幼保健院18楼办公室(人事科)领取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六、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按照报考人员统考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所报考岗位的招聘计划数,原则按1:1.5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0.5晋位为1名),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统考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公告。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七、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后公布。笔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按60%折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40%折合计入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按照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最终成绩相同的,依次以笔试成绩高、学历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八、体检

体检工作在县卫健委监督指导下,由阜南县妇幼保健院负责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在公布最终成绩时公告,体检方案另行制定。

对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

九、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发布招聘公告的阜南县政府网(http://www.funan.gov.cn)、阜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ahfn.gov.cn)、阜南县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阜南县妇幼保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5天。

十、签约聘用

对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调查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履行审批聘用手续。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为保障医院工作人员的相对稳定性,要求新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符合临床专业全日制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临床专业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享受县政府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待遇。

十一、有关事宜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由阜南县妇幼保健院所有。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0558-6715992

监督举报电话:0558-6715992

阜南县妇幼保健院

2021年4月27日

附件:《阜南县妇幼保健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一览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