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20年阜阳颍上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9-03      来源:颍上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度颍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按照《2020年度颍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入围考生在2020年9月7日上午9:00—12:00到颍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笔试准考证(一份)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留存)等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2)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出具的带有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层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及何时发放毕业证书原件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4)属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见附件2)。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供服务基层的证书(鉴定表),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

  2020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鉴定表)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复审分组

  第一组:岗位代码0605001--0605003、0605005、0605006

  第二组:岗位代码0605004、0605007、0605008

  第三组:岗位代码0605009--0605015

  请各位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按组别有序排队。

  三、专业测试通知书发放

  报考幼儿教师岗位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请考生按专业测试通知书要求按时参加面试。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零钱)。

  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的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0558—4410709


  附件2:书面承诺材料

  中 共 颍 上 县 委 组 织 部

  颍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