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20年阜阳颍上县引进县外教师6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6-09      来源:颍上教育资源网
【字体: 】              
  2020年颍上县公开引进县外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拓宽我县教育系统选人用人渠道,经县教师招聘与引进领导小组同意,现将2020年颍上县公开引进县外教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已转正定级的县外在编在岗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

  3.中学教师须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须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教师须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不低于申报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5.申报学段不得高于现任教学段;

  6.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7.近2年年度考核必须在“合格”及以上等次(2018年新招聘教师需2019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其他不宜引进的。

  二、引进原则

  1.坚持编制缺额进人原则;

  2.坚持学校层次、类型、区位等对等引进原则(原在城区的引进到城区,原在农村的引进到农村)。

  3.均衡配置原则。根据编制缺额情况,合理分配教师,对缺额数较多及偏远乡镇予以倾斜。

  4、兼顾个人意愿原则

  5、岗位优选原则。获得市级及以上“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学科带头人”、“名师”、“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全日制研究生”,原在农村任教的教师可以申请到我县城区相应学校任教。

  三、引进计划

  2020年颍上县计划公开引进县外教师60人。申请引进人数不大于60人,且符合引进条件的县外教师全部予以引进;申请引进人数大于60人时,获得“特级教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星)”称号和县级及以上优质课、“全日制研究生”的按照层次高低优先录用,条件相同的,教龄长的优先录用。

  四、引进程序

  1. 现场报名

  (1)时间:2020年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责任自负;

  (2)地点:颍上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颍上县解放南路216号);

  (3)报名材料:携带《2020年颍上县公开引进县外教师申请表》纸质版(见附件1)一式2份,电子版验印后扫描传至邮箱ahys2009@126.com、《2020年颍上县公开引进县外教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传至邮箱ahys2009@126.com(此表不需纸质版)、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教育主管部门印章的近2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获奖证书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及获奖文件复印件,文件复印件需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签字、盖章。

  3.考核。编办、教育局、人社局组织对拟引进人员考核,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4.公示与聘用。考核合格人员在颍上县人民政府网及颍上县教育资源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引进资格。引进的教师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学校报到上班,否则取消其引进资格。

  五、政策待遇

  1.凡引进我县的在编在职教师,均享受与县内在编在岗同学校、同学段教师同等待遇。

  2.引进教师原在城区学校任教的,调入后仍安排在我县缺编的城区学校相应学段学科任教(也可申请到农村缺编学校相应学段学科任教)。原在乡镇学校任教的,调入后仍安排在缺编的乡镇学校相应学段学科任教。

  3.引进的教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在服从调配的前提下,可根据情况安排到城区缺编的相应学校学段任教:

  (1)省特级教师;

  (2)市级及以上名师、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优质课一等奖、骨干教师(由市级及以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3)全日制研究生。

  六、工作要求

  (一)引进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操作,切实维护引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除取消引进资格外,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二)凡不符合引进条件的,一律不予研究接收,任何学校一律不准先行借调。

  (三)严格编制管理,严禁超编进人。

  (四)引进的教师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学校报到上班,否则取消其引进资格。

  七、咨询电话

  颍上县教育局:0558——4432602

  颍上县人社局:0558——4410709



  颍上县教育局

  颍上县人社局

  颍上县委编办

  2020年6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