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阜阳临泉县田桥街道办事处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5-08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临泉县田桥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街道工作需要,经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社居后备干部10名。


    一、招聘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的退伍军人。应聘人员持有的学历必须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2.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有良好的政治和思想道德素质。


    3. 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4.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 应聘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数量 10名


    三、聘用职务及待遇


    招聘的后备干部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一年,每次聘任协议期限不超过三年。聘期结束后,根据聘用人员工作具体表现由街道研究决定是否续聘。聘用人员报酬包括基本报酬+绩效报酬+奖金,由街道承担。


    四、招聘流程


    1. 发布公告(4月30日)。公告要在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委会)驻地显要位置、先锋网上或街道网站公开发布。


    2. 现场报名(5月1日--5月15日)。应聘人员到田桥街道党政办公室现场报名。


    3. 资格审查(5月16-17日)。街道组织人员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材料进行审查、确认。正式招聘前,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情况要报街道备案。


    4. 组织面试(5月18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岗位匹配性及专业知识水平。


    5. 全面考察(5月19-20日)。由街道负责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日常表现、工作实绩等,考察过后确定拟聘人员。


    6. 健康体检(5月21-22日)。拟聘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或复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复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7. 签订合同(5月28日)


    经公示无异议,街道与拟聘人员签定聘用协议,办理任职手续,从次月起统一打卡发放报酬。


    五、管理考核


    1. 日常管理。招聘的人员日常管理考核由街道负责实施,具体管理办法参照《临泉县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暂行办法》。


    2. 绩效考核。绩效考核由街道组织实施,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季度考核结果作为发放绩效报酬的重要依据、年度考核结果作为续聘的重要依据。


    3. 续聘和解聘。聘期内考核均在称职以上等次的,可以续聘。对年度考核等次为不称职或连续两年考核为基本称职的,予以解聘。


    六、有关要求


    1. 街道成立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办、组织办、纪工委、财政、教育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统筹协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业务工作。


    2. 街道成立督查组,对招聘程序进行监管,严格程序操作,严禁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对违规招聘的,视情节严重给予相应党政纪处分。


    3.咨询电话:0558-3960388


    中共田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