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2-25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省级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根据《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方案》(阜﹝2018﹞158号)成立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通过市场化机制引进一批专业人才,实现专业化运作。其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招商引资政策和法规,了解国内外产业发展趋势和招商引资动态,建立招商引资信息库;加强与国内外重点企业的联络和招商引资中介组织的合作,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整合和跟进市直各单位提供的投资信息,推进重大项目沟通谈判和签约落户,加强项目服务等。


  该中心实行市场化、企业化的选人用人模式,实行合同制,年薪15-50万元。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本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人才15名。招聘岗位详见附件《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经理层级人员5名和一般岗位层级人员10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条件


  1.《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42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工作经历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应聘者为全日制本科学历的,要求5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应聘者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除符合以上条件外,根据应聘岗位不同,应聘人员需具备附件《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中相关职位所对应的任职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人员;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9:00至2019年3月3日16:00。


  报考人员登录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fy.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要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白底,jpg格式,大小为295×413像素,20-10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应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招聘资格。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仅能报考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在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指导下,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019年3月4日18∶00前可登录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报考资格初审情况。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截止后,职位招录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经研究确定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报考人员可登陆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自己所报岗位是否已经取消或核减。取消招考岗位的原报考者,可在2019年3月5日8∶00-12∶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所报岗位招考人数按规定比例核减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


  (三)笔试


  1.笔试主要测试国务院、安徽省园区发展政策,园区经济运行管理、企业服务、招商引资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满分100分。笔试不指定教材。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3月7日上午9:00后,从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笔试时间:2019年3月9日上午8:30-11:30。


  笔试成绩在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http://invest.fy.gov.cn/)进行公布。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职位招录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名单在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布。


  (四)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携带复审材料按照通知时间到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审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与复印件1份,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专业经历证明、报名表等;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因资格复审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从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1.第一轮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第二轮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方式:答辩与演讲式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六)最终成绩


  最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占40%、第一轮面试占30%、第二轮面试占30%。


  (七)体检


  根据最终成绩排名,按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如本岗位最终成绩最后一名相同的,两轮面试的总成绩得分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实施。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对体检出现缺额的,依照最终成绩依排序递补一次。


  (八)综合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综合考察程序。


  综合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与岗位适应度、作风情况、廉洁自律等情况。


  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分别在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政策落实“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障。如无合适人选,可空缺。


  三、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由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纪律和监督


  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相关人员,将依规给予严肃处理。对伪造、涂改证件材料,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招聘资格,或在招聘工作中作弊的,取消招聘资格。


  考务咨询电话:0558-2115260


  监督举报电话:0558-2110093


  点击下载>>>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人才招选组


  2019年 2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