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6-19      来源:阜阳市妇幼保健医院(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字体: 】              

  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满足新院区科室发展需求,有效配置卫生人力资源,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及医院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 53名,现发布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官端正;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7.报考护理岗位,患有精神病史、吸毒史,或头孢类、青霉素类过敏史或皮试阳性者。


  (二)具体条件


  1、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毕业生,不含成人学历(具体学历要求见计划表);报考人员需取得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要求相对应的学历证书,本科学历还需提供学士学位证书。


  2、报考001、002、003、004、007岗位招聘人员年龄≤30周岁(1988年6月1日后出生,含);005、006岗位招聘人员年龄≤25周岁(1993年6月1日后出生,含)。


  3、报考001、002、003岗位,历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护士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报考004岗位需提供毕业证、护士资格证书、在二甲及以上医院执业注册证明;报考005、006岗位,历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及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报考007岗位需提供毕业证、特种设备(灭菌器)从业资格证及从事大型设备操作5年以上工作证明(原单位所在地社保局出具的参保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4、001、002、003岗位应届毕业须参加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5、因实际护理工作需要,报考护理、助产岗位人员要求身高女性不得低于158CM,男性不得低于165CM。


  6、其他岗位要求见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 22 日9︰00至6月28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1.提供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登录www.hfjyz.com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并记入个人失信记录。


  2.查询报名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18年 7月 3日12:00前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我院对所有报名人员信息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所报考的岗位要求不一致者,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说明:为确保招聘质量,应聘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此比例要求的,医院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网上缴费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费,统一笔试共两科,每人交报名费90元。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 7月3日16:00至7月6日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费用,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通过后,面试时间及费用另行通知。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8年 7月9日9:00开始直接从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参加笔试。


  (三)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


  ①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两科。


  《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满分均为120分,专业知识占60%,职业能力测试占40%,两科分别按比例加权合成总成绩(满分为120分)。笔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55分)。


  ②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记载为准。


  ③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依据笔试成绩,各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


  2.资格复审


  面试前,须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毕业证(就业推荐表)、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执业证等招聘条件所需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达指定地点审核;未按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①.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②.为确保面试公平性,面试人员回答问题时,不得涉及个人姓名、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与面试无关的内容,凡回答问题涉及不该涉及的内容,将取消面试资格。


  ③.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按笔试总成绩转换成百分制占60%(计算公式:笔试总成绩÷1.2×0.6)、面试成绩占40%合成确定。


  考生的总成绩于面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我院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人选。对于总成绩相同,并列达到入围分数而超过医院岗位计划数的人员,按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笔试专业知识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


  (四)体检考察


  拟录取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考察重点核实拟录取人员入院前社会表现情况及报名资格条件。


  未按期来院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体检未到或不合格的空缺岗位由医院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网站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向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上报批准后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由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招聘完成并上报备案后,录取人员放弃招聘岗位的,由人事科计入诚信档案,当事人三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参加医院招聘。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医院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等有关考试制度执行,加强领导和监督力度,对报考人员加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不得作弊、不得弄虚作假;找人替考者一经查处,当场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已录用的人员被举报并经查实有替考行为的,立即给予除名处理,凡受到取消考试资格和除名处理的人员终身不得到我院应聘。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替考者及被替考者的法律责任。


  六、岗位及待遇


  紧缺岗位招聘人员入职后不得调整所在岗位。招聘人员纳入社会化用人,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工资按人社部门规定的工资标准发放,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人社部门规定的工资标准、社保和公积金等系列待遇。


  七、监督、指导:


  坚持招聘工作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纪违规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咨 询 电 话: 0558-6669026 (医院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558-6669011 (医院监察效能办)


  上述信息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我院在法律范围内对本招聘公告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击下载>>>


  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计划.docx


  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2018年6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