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15年太和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引进面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5-01-27      来源:太和县教育局
【字体: 】              
  关于2015年太和县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面试公告

  为做好2015年太和县引进县外在编在职优秀教师面试工作,经研究,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的目的

  面试目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普通话水平、考生驾驭教材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板书设计、仪表仪态等方面情况。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1月31日一天,上午7:30开始。

  2.地点:太和中学。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年1月29日—30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地点:太和县教育局人事科(国泰北路太和县体育学校南门)。

  四、面试范围划定

  截止到2015年1月9日之前,到县教育局摸底报名的县外在编在职教师115人。未缴齐材料的、未采像的报名人员应于2015年1月23日前补齐(2014年度考核结果可等所在单位考核后尽快提供),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分值

  面试满分100分。报考各学段学科设定最低分数线为75分,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予引进,不调剂。

  六、面试方法及分组

  1.面试以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面试分学段分学科(高中、初中、小学)进行。

  2.各学科评委均有7人组成,7位评委的给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将下余5位评委成员的给分合计后再平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即为面试得分。

  3.面试过程管理:①电子监控;②面试现场使用电子屏蔽仪;③面试评分结果当场公示。

  4.面试分组(共9组):

  ①太中组4人:高中语文1人、高中数学3人;

  ②一中组5人:高中语文1人、高中数学1人、高中英语1人、高中物理1人、高中地理1人;

  ③二中组2人:高中数学1人、高中历史1人;

  ④八中组5人:高中英语1人、初中语文2人、初中历史1人、初中音乐1人;

  ⑤综合一组14人:初中语文6人、初中政史地4人、初中体育1人、小学美术1人、幼儿教师2人;

  ⑥综合二组16人:初中数学11人、初中理化生3人、初中信息2人;

  ⑦中小学英语组18人:小学英语12人、初中英语6人;

  ⑧小学语文组27人;

  ⑨小学数学组24人。

  七、择优引进办法

  根据每位教师面试成绩,按高低分顺序引进,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县教育局、人社局相关网站公示一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涉及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引进人员,按程序在2015年暑假期间办理调动手续后,由人社局、编委办、财政局分别负责入编和核发工资,教育局予以岗位安置。

  八、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经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2.面试期间,考生须接受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及任何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如有携带,必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在候考室候考和备课室备课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保持室内安静,不得擅自离开。

  4.考生所需教具、用具等由考生自备。考场提供黑板、粉笔。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材料。

  5.考生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号进入考场时,应将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工作单位以及家庭情况等信息,只能说明抽签顺序号。

  6.考生进入备考室后,必须使用考场提供的教材,自带教材和参考书不得使用,备课、面试时间均为15分钟。

  7.考生面试成绩经考场工作人员核对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当场向考生公布。考生待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考生退场时工作人员退回证件,考生不得带走面试的其他有关材料。

  8.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保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9.考生违纪后,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考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

  太和县教育局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