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安徽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9-08      来源:滁州网
【字体: 】              

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为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的法定检验检测机构,因检验检测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3名编外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实行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一)检验检测员(2人)

1.岗位职责:从事检验检测相关工作。

2.具体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男性,所需专业为电子信息类、物理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二)办公室文秘(1人)

1.岗位职责:从事综合性文字材料的撰写、公文处理、人事管理等工作。

2.具体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所需专业为应用语言学、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4.已取得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的。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年龄条件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酌情放宽(年龄计算的起始日期为1991年8月31日起)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8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需将相关报名资料按照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咨询电话:0550-3078420(周末、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二)具体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需提交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的扫描件、电子版2寸免冠照片,以及《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等相关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czzjwj1@163.com,相关报名材料通过压缩包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的相关岗位名称+姓名。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写的表格内容负责,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资格审查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相关考试。

五、考试和面试

符合岗位条件报名的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于报名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以固定电话方式(0550-3078420)通知取得笔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接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需按要求携带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复印件、报名表(需本人签字)各1份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至指定地点进行笔试考试。笔试考试主要内容为:相关专业技术基础知识。按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考试总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

六、体检

初选人员的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并达到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七、聘用

新聘用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两个月,期满经考核能胜任工作的进行聘用,待遇与现编制外聘用人员一致。

八、本公告由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负责解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