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安徽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29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8-30      来源:滁州市公安局
【字体: 】              

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94名,其中男性271名、女性21名,男女不限2名。具体岗位及相应条件见《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愿从事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服从组织调配和安排;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年满18周岁(2003年9月12日以前出生),具体年龄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

(六)身心健康,具备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所需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劳动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11、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2、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薪酬待遇

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政府财政供给标准全额保障。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

四、招聘流程

公开招聘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至9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

(1)报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会峰路派出所大厅(滁州市南谯中路2216号)

(2)报考全椒县公安局:全椒县公安局新大楼门卫处(全椒县椒陵大道与屏四路交叉口)

(3)报考定远县公安局:定远县公安局一楼大厅(定远县永康路与泉坞山大道交叉口)

(4)报考明光市公安局:明光市公安局一楼大厅(明光市龙山东路111号)

4、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4张,填写《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报名表》1份(附件2)。

5、注意事项:①报名时,应聘人员填写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②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且必须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二)资格复审

1、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一般不得低于2:1,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或调剂该岗位招聘名额至其他岗位。

2、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21年9月14日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由滁州市公安机关组织实施,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以及试用期间。

(三)体能测评

1、体能测评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于于2021年9月14日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评项目:男子体能测评项目为1000米跑(标准时间≤4'50″)、女子体能测评项目为800米跑(标准为≤4'35″) 。

3、体能测评的地点、时间及相关要求详见体能测评准考证,不另行通知。

4、体能测评结果不达标的,不予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体能测评结果一同公布,不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包含社会常识、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知识、公安业务基础知识等。

3、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4、笔试加分项

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见义勇为需取得行为发生地平安办认定),均可加5分,累计不超过5分。

(五)面试

1、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笔试成绩一同公布,不另行通知。

2、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

3、对达不到2:1面试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或调剂该岗位招聘名额至其他岗位。

4、面试内容: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爱岗意识和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5、面试地点、时间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六)最终成绩

1、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合成确定。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2、若最终成绩相同,以中共党员优先;若政治面貌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仍相同,以高学历者优先。若仍相同的,采取加试予以确定,加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七)体检、考察

1、根据最终核定的岗位招聘计划与应聘人员的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2、体检和考察的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公布上一科目成绩时一起公布。

3、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和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考察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有关标准组织实施。

4、如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同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总成绩并列,参照第(六)条第2点执行)。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并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

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根据工作岗位同应聘人员签订为期3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期内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满经培训、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岗位条件由滁州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3、应聘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八、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报考人员"安康码"必须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考生参加报名及考试时应自备口罩,按要求出示“双码”,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2、考生应当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建议考试期间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

(1)报考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0550-2171513

(2)报考全椒县公安局:0550-5032873

(3)报考定远县公安局:0550-4293135

(4)报考明光市公安局:0550-2283320

附件1: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xls

滁州市公安局

2021年8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