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滁州全椒县编外招聘襄河镇社区专职工作者2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2-21      来源:全椒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全椒县2020年编外招聘襄河镇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全椒县2020年编外招聘襄河镇社区专职工作者2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由襄河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全椒县2020年编外招聘襄河镇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附件1)。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1、报名时具有全椒县户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

 

4、年龄要求见附件,年龄计算方法: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按此方法计算;

 

5、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12月18日在全椒政府网、全椒先锋网等媒体统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31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襄河镇社区办(襄河镇政府二楼);

 

咨询电话: 0550-5192969 5197099。           

 

2、报名要求:

 

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等材料尚未取得的,须提供学生证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聘用报批之前仍未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相关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须填写《全椒县2020年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提交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

 

4、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5、参加报考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21年1月6日-1月8日工作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1、考试科目

 

(1)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社区工作相关知识等,考试时限为120分钟,分值为100分。

 

(2)计算机操作(100分):文字录入速度、文本编辑、制表等。

 

2、考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笔试:2021年1月10日08:00—10:00  《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10:30—11:30。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全椒县城区内)。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需要调整笔试时间,将提前3日在全椒政府网、全椒先锋网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全椒政府网、全椒先锋网站上公布。

 

4、成绩计算

 

(1)考试成绩为《公共基础知识》占70%、计算机操作占30%的合成成绩。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考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合成成绩需达到60分。低于考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聘用。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四)体检和政审

 

按照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如考试成绩相同,依次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计算机操作成绩、学历层次、中共正式党员、省双优生、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等方面的情况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

 

体检和政审工作由襄河镇人民政府组织。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政审工作由襄河镇人民政府两名及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组负责复查核实应聘者报名资格条件,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对体检或政审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五)公示和聘用

 

襄河镇人民政府将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全椒政府网、全椒先锋网网站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办理相关聘用等手续。

 

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委机关的监督(监督电话:襄河镇监察室5197091)。

 

七、待遇

 

正式聘用后,按照社区专职工作者给予发放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并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本公告相关事项由襄河镇人民政府解释。

 

附件 1:《全椒县2020年编外招聘襄河镇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计划表》

 

附件2:《全椒县2020年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襄河镇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