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辅警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6-09      来源:天长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辅警公告

  为推广“枫桥经验”,夯实基层社会治安基础,根据工作现实需要,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滁州高新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由滁州高新区招聘辅警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天长市公安局协助,炳辉派出所具体配合,滁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组织考察相结合进行招录,所录人员必须符合所有条件方可录用,如招录名额不足的,则择时另行招录。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背诚信记录;

  2、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能胜任辅警工作,年龄为18-30周岁(1990年6月1日至2002年6月1日出生);男性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及以上,单侧校正视力不低于4.8;

  3、户籍在天长市的人员,户籍确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含今年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较熟练操作电脑;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全日制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被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为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接受纪律审查、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受过行政拘留处罚、被收容教育过的人员;

  (6)有吸毒史人员;

  (7)其他不能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人员。

  四、招聘名额

  共招录12名辅警(其中女性1名)。

  五、岗位及待遇

  1、被聘人员与天长市公安局签订警务辅助人员用工合同,协助炳辉派出所民警从事企业警务、治安巡逻、交通管理、数据统计、处突防爆、值班备勤等工作。

  2、按照天长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待遇,享受工资福利。

  六、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2020年6月8日在天长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tianchang.gov.cn/)及滁州高新区相关公开栏统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日至6月11日(8:00-12:00;14:30-17:30)止,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报名地点:天长市公安局炳辉派出所。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要有就读学校出具相关证明),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报名登记表(招聘公告“附件1”,自行下载并填写完整)。有公安工作经历的、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和有专业特长的应聘人员需出示相应原件和复印件。

  4、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应届毕业生需于2020年9月30日前提供正式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未能按期提供的则取消聘用资格。

  5、应聘人员务必于2020年6月17 -18日(8:00-12:00;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选拔程序及办法

  1、笔试。应聘人员报名后,先进行笔试。笔试相关信息见“附件2”。笔试开考比例为2:1,如实际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2倍以上,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招聘数额。笔试结束后5日内在天长市政府网站公布成绩。

  2、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人选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能测评人选。体能测试相关信息见“附件2”。体能测试不符合要求者取消面试资格;因此出现缺额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面试(面试相关信息见“附件2”)。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在达线人员(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4、附加分。有下列情形的考生,在计算笔试、面试分的基础上附加分,但需提供相关原始证明材料和复印件:

  (1)有公安工作经历或警察院校、其他高校法律专业毕业加2分;

  (2)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分别加2、5分;

  (3)退伍军人加2分;

  (4)中共党员加1分;

  (5)有C1及以上驾驶证、计算机二级证书的加1分;

  (6)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5、总分公布。总分为笔试(占50%)、面试(占50%)和附加分。

  总分于面试结束后5日内公布,公布时间为3日。

  6、体检与政审。按照考生总分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与政审程序。体检合格后,进入政审程序。体检与政审工作参照招聘人民警察的有关标准,由滁州高新区招聘辅警工作领导小组派专人组织实施。对因体检和政审而出现缺额的,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7、组织考察

  由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对拟招聘人员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结果或其它原因不合格的,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四)公示和聘用

  1、公示。根据考生总分、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和组织考察等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长市人民政府网站及相关公开栏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2、聘用。试用期为两个月(含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七、严明纪律

  1、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监督电话:天长市纪委信访室0550-7770000,滁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0550-7781605)。

  2、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要求,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

  八、其他

  相关网址:http://www.tianchang.gov.cn(天长市人民政府网站)

  咨询电话:0550-7622110(炳辉派出所)

  本公告由滁州高新区招聘辅警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天长市公安局 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