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滁州定远县乡镇敬老院招聘护理人员8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4-17      来源:定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定远县乡镇敬老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敬老院特困供养人员的护理水平,根据定政办秘〔2020〕13号《关于印发定远县养老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敬老院护理人员8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乡镇敬老院护理人员85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一:《定远县公开招聘乡镇敬老院护理人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3、具有定远县户籍,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工作,服从用人单位统一分配,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55周岁及以下,即2001年4月22日-1964年4月22日期间出生;

  4、符合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3)曾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处于刑事处罚期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2020年4月16日在定远县政府网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地点:

  (1)、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定远县定城镇工业园区方井王社区1号楼201室);

  (2)、各乡镇敬老院(具体联系方式见岗位计划表);

  应聘人员可到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报名以及到各乡镇敬老院报名,但不得重复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4月22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予补报。

  4、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5、应聘人员须填写《2020年定远县公开招聘乡镇敬老院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一份,提交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

  6、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7、应聘人员应定向选择一个具体的单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单位,报考单位须填写具体乡镇敬老院,报考人员一经确认报考单位,不得改报其他单位。同等条件下,应聘人员报考单位为户籍所在地的优先聘用。

  8、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9、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面试工作程序和内容如下: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官构成。各考官组由5人组成,设主考官1名,考官4名,同时,各面试组设计分员1名、计时员1名、监督员1名。

  3、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认知、协调、应变、护理基础常识、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工作实践经验等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时间为10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具体面试内容详见面试通知书。

  4、面试操作程序

  (1)、报到和抽签排序。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接受统一的封闭管理,并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考生面试出场顺序。

  (2)、面试实施方式。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各考官根据面试测评要素要求,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考官评分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成绩公布。根据考官评分,相加后除以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即为该考生的实际面试成绩。工作人员将考生的面试成绩填写在通知单上,经现场监督员签字确认,并经主考官审核签字。

  5、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低于60分的,不得聘用。

  (四)、体检和考察

  对报考具体乡镇敬老院的应聘人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分数相同的,以择岗单位为本人户籍所在地的优先,户籍相同的,以学历高的优先,学历仍相同的,以年龄小的优先,递补参照此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方可列入考察对象。

  招聘单位或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复检仅限一次)。

  考察由两人以上组成的考核组参照公务员政审相关规定执行,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或考察结束后,出现缺额的:

  1、从报考同一乡镇敬老院的应聘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2、同一单位递补不足的,从未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的所有应聘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等额递补,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缺额的单位进行择岗。

  (五)、公示和聘用办法

  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定远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聘用者按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来办理聘用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工资待遇

  按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护理工作的护理人员,按照每人每月2280元的服务费用标准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发放。

  六、人员管理

  (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按照应配备的人数,由县民政局与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招聘的护理人员签订期限三年的劳务合同,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派遣到各乡镇敬老院,从事专职护理工作。

  (二)、县民政局和乡镇民政办及敬老院对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的专职护理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

  (三)、每年由县民政局会同乡镇民政办及敬老院组织对护理员进行评定考核,对评定考核不合格的由县民政局向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出建议,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建议,可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务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这次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委监委的监督。

  严格执行回避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0550-4032129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6日


  附件2:2020年定远县公开招聘乡镇敬老院护理人员资格审查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