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池州公务员考试   
池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安徽池州石台镇政府见习生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6-03      来源:杜集区石台镇信息公开
【字体: 】              

石台镇政府2021年见习生招聘公告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给即将离校想实习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提供锻炼的平台,现我镇设24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见习岗24名,见习期根据省、市相关见习规定执行,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二、岗位要求

1、综合岗: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大专),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Excel表、Word等计算机软件,具有一定写作能力优先。

2、报名条件: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必须是没有参加过大学生就业见习人员、2021年毕业前6个月的高校毕业生),且未与其他企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3、具体要求: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政治素质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见习补贴

按月支付见习生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基本生活补贴费用,为见习人员购买人均100元的一次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应聘方式

高校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暂未发放的携带大学学习成绩单和学生证相关证明材料)和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寸免冠彩照3张,至石台镇政府社保所报名,组织部填表,经面试合格后,将按相关规定签订见习协议。

报名电话:0561-4561978、0561-4565539

石台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