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池州公务员考试   
池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招聘基层财政分局编外工作人员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5-08      来源:贵池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基层财政分局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2020年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财政分局编外专业技术人员12名。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0年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基层财政分局编外专业技术人员计划数为12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专科专业为:财政、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会计电算化、统计与会计核算,本科及以上专业为:财政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4年5月8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条件等信息于2020年5月8日起在贵池区政府网( http://www.ahgc.gov.cn/ )上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5日08:00至5月19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法:报名人员可将2020年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基层财政分局编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865109596@qq.com邮箱进行网上预约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名区财政局”),在初审通过收到回复邮件后视为报名成功。

  资格审查:网上预约报名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补办报名资格审查手续,交验所有报名材料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在资格审查时发现与报名要求不符的,取消其考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缴纳考试费用。

  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如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经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后方可开考。

  (三)考试

  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20分。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人文、管理、时政、法律法规、公文处理、写作及财会专业知识等。

  笔试成绩将在贵池区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四)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3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签署“诚信承诺书”,承诺2020年7月31日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逾期不能提供的,取消其拟聘资格。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按上述规定,依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每人收取面试费用80元,在领取面试通知单时缴纳。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考生合成成绩按照“笔试成绩÷1.2×0.6+面试成绩×0.4”计算,合成后保留2位小数,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考生的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 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生如最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再相同,则一并进入体检、考察程序,由招聘单位全面衡量择优聘用。

  体检由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规定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区财政局组织实施,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选岗)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公示期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自愿放弃聘用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间报到上班造成的缺额,按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选岗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最终成绩相同的,依笔试成绩优先。

  根据有关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待遇按《池州市贵池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事宜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一)考务安排、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有关信息在贵池区政府网站陆续公布。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主管部门、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三)本实施方案由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6-2023055       (政策咨询)

  0566-3214808       (考务咨询)

  监督电话:0566-2021435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池州市贵池区财政局公开招聘

  编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5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