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池州公务员考试   
池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池州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5-26      来源:池州市人社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6年池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规定,现将2016年池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如下:


  一、最低合格分数线


  1.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0分。


  2.县、乡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45分。


  3.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40分。


  二、达线人员成绩


  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详见附件。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近期在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ahczhrss.gov.cn)发布通知,请及时关注。


  附件:池州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线人员成绩


  池州市公务员考录办


  2016年5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