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蚌埠公务员考试   
蚌埠公务员考试
2020年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1-29      来源: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
【字体: 】              

  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高新区天河科技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计划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

名称

招聘要求

学历

专业

专业

代码

年龄

性别

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

1

1

招商

服务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男性

不限

2

1

经贸

发展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

1

规划

建设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

建筑类、

工程管理

0810、

0828、120103

4

1 

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专科

建筑工程技术

建设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监理、

市政工程技术、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

土木类、

建筑类、

工程管理

专科目录540301、540501、540505、540601、600202、

600204、

本科目录0810、

0828、120103

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三年及以上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具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市政或公路)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五官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4、报考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其后果由个人承担并取消报考资格。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         现役军人;


  (2)         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3)         在读的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招聘方法


  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共分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应聘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资格审核


  1.报考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bbsx.pinge360.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9:30--2020年12月4日15: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公告和诚信承诺。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2.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3.网上资格审查。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有关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于2020年12月4日17:00之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http://bbsx.pinge360.com/)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4.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12月5日11:00 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bbsx.pinge360.com/),按省物价局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缴纳考试费用45元/每科,逾期没有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5.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报考比例不得低于1:3,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数。


  6.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20年12月  11日上午9:30—2020年12月13日下午14:00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bbsx.pinge360.com/)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三)笔试


  1、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和《综合应用能力(A类)》,不指定复习资料。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和《综合应用能力(A类)》各占50%。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3、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公布。


  (四)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公告为准。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①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审查时验原件、收复印件 )。


  ②岗位有要求的,需要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审查时验原件、收复印件)


  ③自行打印报名表。


  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前,因入围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未通过时,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素质能力等。面试设三道面试题目,时长15分钟。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根据省物价局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要求缴纳面试费用80元。具体面试时间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另行公布。


  2、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六)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合成报考人员总成绩,并将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公布。


  (七)体检与考察


  1、体检


  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若总成绩最后一名分数并列,依次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通过加试的办法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加试方案另行公布。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录取资格。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的报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原则录取。


  4、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原则确定。


  (八)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予以聘用。应聘者应按时到单位报到,若不按时到招聘单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由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和蚌埠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对试用期满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的,予以辞退。合同期满结束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期满考核情况经双方协商决定是否续聘。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参照现有聘用人员待遇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六、相关事宜


  本公告由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负责解释和组织实施。后续相关信息在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htz.bengbu.gov.cn/)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查询、查阅。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15905526226  (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  陈先生)


  特此公告。


  蚌埠高新区天河科技园


  2020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