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蚌埠公务员考试   
蚌埠公务员考试
2019年蚌埠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招聘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2-12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蚌埠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规定,现就蚌埠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经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核准,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6名(详见蚌埠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并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中的“30周岁及以下”为“1988年12月19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四)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程序为: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考人员登陆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http://www.bbrsksfwdt.cn/web/login/index.html)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9:00至12月25日17:00,逾期不再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人事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招聘期间,考生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联络畅通。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指“提交审核”)后至2019年12月26日12:00前登录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2019年12月26日17:00前改报其他岗位。

  3.交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于2019年12月28日17:00前通过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笔试费用45元/科,共计90元),逾期没有交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岗位取消、核减和改报。招聘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5: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减少招聘计划数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它岗位;已缴费成功但招聘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2月30日9:00-12:00登录蚌埠人事考试服务大厅改报其它符合岗位要求的岗位,改报审核时间2019年12月30日9:00-12:00。符合改报而未改报或改报后审查不合格的报考人员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5.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20年1月3日7:00~1月5日8:00登陆蚌埠人事考试服务大厅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6.“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申请加分人员于1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将相关证明材料报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科(5233室)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申请加分时提供以下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服务期须满两年或以上)。

  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其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每门增加2分。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A类)。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2019年版)为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满分均为150分。

  2.笔试时间: 2020年1月5日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8:00-9:30

  《综合应用能力》10:00-12:00

  考试地点等相关事宜详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

  4.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不到150分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现场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因笔试成绩未达最低规定分数线而不足规定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最后1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对照市人事考试中心提供的《考场座次表》上的考生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笔试准考证、从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下载打印的《蚌埠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资审表》等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提供由所在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和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意见。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每人8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100分。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五)成绩合成

  总成绩=笔试成绩÷2÷1.5×50% + 面试成绩×50%

  (六)体检、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同一职位代码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依次以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顺序高低排序)。体检时间、地点另定。体检及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体检工作参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凡因弄虚作假或与报名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规定程序适时组织递补,递补时分职位(以代码区分)根据考试成绩(按确定体检人员规则)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七)公示和审批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一周。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聘用制度,首聘期3年,试用期包括在首聘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招聘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全过程接受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对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视情节轻重,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相关事宜

  1.未尽事宜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解释。

  2.招聘各环节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http://www.bbrsksfwdt.cn/)发布,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3.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人事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4.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0552-3113066(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科)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52—2056631(蚌埠市人事考试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0552-3126166(蚌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0552—3125632(蚌埠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