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蚌埠公务员考试   
蚌埠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蚌埠固镇县湖沟镇扶贫专干招聘9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7-19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湖沟镇扶贫专干招聘公告


  为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加扶贫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选拔扶贫专干,具体如下:


  一、选拔方式


  在全镇范围内公开招聘方式。


  三、选拔职数


  湖沟镇选拔扶贫专干9名。其中湖沟镇扶贫办6名,郑圩村、旗王村、马楼村各1名。郑圩村、旗王村、马楼村等3个村扶贫专干选拔从本村或临近村产生。


  四、待遇条件


  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具有扶贫工作经验的,可根据情况缩减或取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享受工资待遇2500元/月(其中:基础工资1800元、绩效工资700元),给予购买商业保险。表现优秀的扶贫专干以后优先作为村两委副职干部人选。


  四、资格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中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使用excel、word办公软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和学历适当放宽。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三)热爱农村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从事农村扶贫开发工作。


  (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中共正式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七)对从事过扶贫工作的,通过考试可适当放宽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作为扶贫专干选拔人选:


  (一)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近三年内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正在执行刑罚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其他违法行为的。


  (二)在所规定的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三)其他不适宜选拔任用的人员。


  五、选拔程序


  扶贫专干选拔工作的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评议、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报名时间从2019年7月18日至7月26日截止,报名地点在湖沟镇扶贫办。联系人:桑华君,电话:13955261390。报名者需到湖沟镇扶贫办办领取并填写《湖沟镇镇扶贫专干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


  (二)资格审查


  由镇组织、纪委、计生办、派出所、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负责对各村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应聘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计算机操作测试


  测试地点定于湖沟镇扶贫办,主要测试应试者对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的熟练程度。


  (四)考察评议


  由镇组织部、扶贫办对拟录用对象进行考察。


  (五)讨论研究


  镇党政联席会议综合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对扶贫专干拟录用人选进行讨论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六)公示录用


  对扶贫专干拟录用人选进行5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录用。


  中共湖沟镇委员会


  2019年7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