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蚌埠公务员考试   
蚌埠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蚌埠怀远县级公立医院招聘8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1-28      来源:怀远县政府网
【字体: 】              

  2019年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县县级公立医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85名,纳入社会化用人控制员额管理,其中县人民医院22名,县中医院63名。


  一、招聘职位计划


  详见“2019年县级公立医院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


  3.专业基础理论扎实,业务能力较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公开招聘计划表中的“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2月18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我县卫计系统编制内工作人员或我县卫计系统编内辞聘不满5年人员;


  2.医护人员暂停、吊销执业资格期间;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安部门有治安处罚等不良记录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怀远县政府网及相关公共场所向社会公布。(后续环节如笔成绩公布、面试通知、面试成绩公布、体检通知等相关事宜均在怀远县政府网公布,不另行通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自行下载打印“2019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签名须本人手写),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以职位代码区分)。


  考生报名时本人必须到场进行电子摄像,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2019年7月31号之前不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已参加工作的还需提交单位(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怀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楼会议室


  4.考生按照笔试每人每科45元交纳费用(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


  5.其他事项


  (1)各职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低于1.5:1方可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招录计划数(若有减少或取消岗位计划情况,将于报名结束后在网站公示)。减少招聘计划数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它职位;报考职位被取消的人员,可在2019年2月27日到县卫计委四楼会议室改报符合条件的其它职位。


  (2)2019年3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考生凭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和笔试收费票据到县卫计委四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正确填写个人手机号码、电话号码,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的畅通。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有临床专业中级职称的人员和研究生学历人员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1.笔试(满分100分):代码1007、1020、1021、1022职位笔试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以及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等;其余职位笔试主要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卫生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


  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9日,考试地点等相关事宜详见准考证。


  2.面试(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同一职位(以职位代码区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如出现职位符合面试条件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符合面试条件人选全部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方案另行制定,面试费每人80元(面试时收取)。


  3.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为最终成绩,具有临床专业中级职称的人员和研究生学历人员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4.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体检、考察


  1.根据最终成绩,按照职位计划数同一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最终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低排序;若面试成绩相同,以学历高低排序;若学历相同,以专业技术资格级别高低排序;若专业技术资格级别相同,以工作年限排序。


  2.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职位的体检标准,国家有明确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凡因弄虚作假或与报名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分职位根据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招聘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五、组织保障


  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成立“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六、其他


  1.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必须严肃纪律,加强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严禁循私舞弊,若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对当事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有关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4.招聘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2-2215828、2215829


  点击下载>>>附件1-3.xls


  2019年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2019年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怀远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单位同意报考意见(模板)


  2019年1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