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蚌埠公务员考试   
蚌埠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蚌埠龙子湖区教师招聘1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6-25      来源:蚌埠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龙子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公告


  龙子湖区中小学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2名编外聘用教师。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专业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身体健康。


  二、招聘计划:共招聘112人,其中初中8人,小学104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初级中学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初中及以上与岗位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


  (4)普通话水平语文学科应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二) 小学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小学及以上与岗位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为小学全科亦可;小学科学岗位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不限学科);


  (4)普通话水平语文学科应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已录用的龙子湖区编外聘用教师;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面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和笔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共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应聘人员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须使用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测试。


  1.现场报名时间:


  2018年7月4日——7月1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龙子湖区教育和体育局(治淮路706号 龙子湖区政府院内 南五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


  4.报名时携带以下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2、附件3);同底小二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另2张照片背面请写明学段(学校)学科和姓名,用于招聘单位统一制作准考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验原件、收复印件。报名时考生需手签报考信息诚信承诺书。


  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或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2018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8年7月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名,2018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证书编号)的报考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5.缴费:报考人员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表于报名时缴纳笔试考试费用(45元/科),笔试科目为3科,计135元(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


  6.资格审查:龙子湖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名单公布后,放弃笔试资格的人员不予退费。


  资格审查结束后,招聘计划数与各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1.5(招聘岗位1人的报考比例不得低于1:3,招聘岗位2人的报考比例不得低于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根据全区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相应核减、调整招聘计划和岗位数。


  7.准考证发放:2018年7月19日——7月2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二)测试


  测试形式:测试分笔试和面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1.笔试:考生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笔试。笔试时间7月21日上午8:30——11:0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1)笔试科目及分值:笔试分3科,满分共计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其中教育学(教育法规)20分、心理学20分、学科专业知识60分。分数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后期分数计算一律保留两位小数)。


  (2)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面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笔试后,分岗位按招聘计划总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招聘岗位为10人及以上的学科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告为准。


  (3)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入围人员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在领取面试通知单前,因入围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未通过时,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笔试成绩相同,则按笔试中的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低顺序排序递补。


  2.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招聘岗位情况,采取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要求、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按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用每人80元。


  (三)成绩合成


  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若总成绩最后一名分数并列,依次按面试、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并列人员,以笔试中的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各学科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不包括只允许当场复检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主要了解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条件的报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并列人员,以面试中的无生上课成绩高低顺序排序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依据考试总成绩,城区小学实行高分优先选择岗位的原则,即按同一学科的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愿选择招聘岗位(初中和农村学校招聘到校,不参加选岗)。


  如同一学科的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依次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自愿选择招聘岗位。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并列人员,以面试中的无生上课成绩高低顺序依次自愿选择招聘岗位,如面试中的无生上课成绩相同则以抽签方式确定先后选择岗位顺序。


  如有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空缺的岗位,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方式同上)。


  对考察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经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区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进行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区教体局签订劳动合同(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自行和原用人单位协调解决劳动合同纠纷,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新聘用人员将由区教体局安排岗前培训和跟岗锻炼。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或聘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或发生其他不适宜继续聘用的情况(详见聘用合同书),用人单位报请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解除聘用合同,但应提前30日通知聘用人员。


  (六)聘用待遇


  1.聘用人员一律不入编制,工资待遇参照在编在岗教师同类人员执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聘用人员实行“局管校用”管理模式。


  六、组织领导与监督


  1.成立组织。成立2018年蚌埠市龙子湖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经费保障。设置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专项经费,确保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顺利开展。


  3.严肃工作纪律。整个公开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应聘人员不属公开招聘对象或不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以及违法违纪和弄虚作假的,将予以取消聘用资格或给予纪律处分。如发现工作人员违法违纪的,将给予纪律处分。招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以上招聘公告同时在蚌埠市人事人才网(www.bbrsrc.ah.cn )、蚌埠市龙子湖区政府网(http://www.bblzh.gov.cn/)发布。


  本次招聘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附件1. 2018年龙子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岗位一览表


  附件2. 2018年龙子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报名表(城区学校)


  附件3. 2018年龙子湖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报名表(农村学校)


  龙子湖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6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