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徽安庆潜山市中医院招募老年人门诊就医志愿者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14      来源:潜山市中医院
【字体: 】              

潜山市中医院招募老年人门诊就医志愿者公告

 

为解决老年人在我院门诊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老年人顺利就医,依据《潜山市2022年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实施方案》(潜卫财〔2022〕107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招募25名志愿者。

一、志愿服务内容
1.协助老年人通过预检分诊入口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负责帮助老年人查询健康码,通过刷取身份证、人工登记等方式协助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帮助老年人顺利、快速通过预检分诊进入医院。
2.协助老年人完成门诊就医在门诊大厅设立老年人志愿服务点,志愿者负责为老年人在就医咨询、挂号、门急诊、医技检查、缴费、取药、助老器具借用等就医过程提供帮助,为行动不便、无家属陪同的老年人提供门诊导医、陪医服务。
二、志愿者服务岗位及时间
1.志愿服务岗位:预检分诊、门诊大厅
2.志愿服务时间:志愿服务时间与门诊部上下班时间同步,双休日和节假日不休岗。
三、志愿者报名条件
1.报名仅限本院职工,不含物业、保安、护工和其他人员。
2.身体健康、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志愿服务、服从管理。
3.年龄45岁以下(1977年5月31日后出生),性别不限。
4.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录用,录满25人为止。
四、志愿服务补助标准
每人每月补贴1200元,此项志愿服务期限暂定至于2022年12月31日。
五、工作要求
1.志愿服务必须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得占用上班时间,行管科室人员志愿服务时间安排在周六下午和周日。
2.志愿者必须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志愿服务章程、医院服务规范和医技人员行为准则,文明、礼貌、耐心、细致服务,帮助老年人保管好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及其它贵重物品,顺利完成门诊就医,不得出言不逊、鲁莽服务,伤害患者。
3.志愿者必须服从医院管理,接受督查和考核。服从值班安排,如值班时间与所在科室正常工作时间发生冲突,自行协调解决。
4.志愿者服务期间,必须做好服务记录和交接,妥善安置老年患者。
5.志愿者必须参加医院安排的志愿服务业务培训,加强志愿服务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涵。
六、相关责任
如因志愿者个人服务态度恶劣、行为过错,伤害老年人,被老年患者投诉,或者被医院及上级部门督查发现服务存在过错被通报批评,或者引发纠纷、酿成事故,造成恶劣影响,医院将取消其志愿服务资格,追究责任。空缺名额,按报名顺序依次替补。
七、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请有意愿者到综合楼十一楼医务科(张骏阳)现场填表报名,联系人:张骏阳 15055666500。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