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安庆宿松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8-19      来源:宿松县人民医院
【字体: 】              
  2020年宿松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员额池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宿松县公立医院周转池事业编制和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松编办(2018)30号)文件精神,经批准,现就2020年我院员额池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0年宿松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员额池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20年宿松县人民医院员额池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本公告将在宿松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sxyy.com)发布,此后有关招聘信息将陆续在宿松县人民医院网站发布。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对象

  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8月25日(含)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员额池招聘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在宿松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ssxyy.com)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方式: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

  (2)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5日-27日,我院行政楼(四号楼1楼客服中心接待室)

  上午:8:00—11:00 ,下午: 2:00—5:00,逾期不接受报名。

  (3) 现场报名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历届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学岗位历届生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③本人亲笔填写的《2020年宿松县人民医院员额池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纸质表(A4纸)1份(详见附件2,此表可在现场报名前自行下载打印填写),报名时须在《报名表》上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有效。

  ④近期免冠半身两寸照片2张。

  ⑤自荐材料1份。

  2、疫情防控期间报名工作流程

  (1)前期准备

  报考人需准备好报名所需材料并佩戴口罩前来医院参加报名,需携带安装“皖事通”或“支付宝”APP并能正常完成安康码扫码的智能手机。

  (2)安康码识别+体温检测+信息登记

  报考人到达行政楼(4号楼1楼)报名处,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报考人员有序进行安康码扫码和体温监测,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无异常并登记个人信息(身份信息、来源    (具体到市、区、县)、交通工具(公共交通需明确到车次、时间)、体温,并要求报考人员签署健康承诺书,)由工作人员引导按顺序进入楼内等待报名(每位考生限一人带材料进入)。

  3.报名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报考人员务必提供有效的通讯方式,以便与本人联络,因通讯不畅,联系不上,视为自动放弃。

  (3)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需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4)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提供由单位和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

  (三)考试

  报名结束后,由我院统一组织考试。医、药、护、技等专业,技术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高于1:1,其它岗位必须达到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1.笔试

  (1)笔试内容及分值: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的主要专业知识(详见附件1),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以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3)最低分数线: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1)面试资格确定:面试人选根据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招聘计划数在10名及以上的,按1.5:1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及内容:所有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仪表仪态、逻辑思维、言语表达、综合素质、爱岗意识等。

  (3)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以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4)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四)总成绩合成

  考试总成绩是将笔试成绩60%与面试成绩40%合成,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统计过程中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考察

  1.考察人选确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分,按下列因素排序:A、笔试成绩高的优先;B、学历高的优先;C、“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优先;D;取得执业资格的优先。

  2.考察:考察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具体内容另行公告。

  (六)体检

  1.体检对象的确定:考察合格人员列为体检对象。

  2.体检时间、地点:具体事项将通过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3.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参加体检人员按体检项目据实缴纳体检费。考生应按时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院网站公示7天。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我院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

  拟聘应届人员须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前提交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证书原件,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合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书之日起7天内到我院报到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逾期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由我院具体组织实施,卫健委、县人社局等主管部门全程参加与指导,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服务电话:县医院人事监察科( 0556-7849569)

  监督举报电话:县派驻委纪检监察组(0556-7777175)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本《公告》由宿松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宿松县人民医院             宿松县人民医院医共体

  2020年8月18日                2020年8月18日

  附件:附件1 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doc

  附件:附件2 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