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安庆怀宁县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8-07      来源:怀宁县人民医院
【字体: 】              
  怀宁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执业护士10名。

  二、招聘条件

  1、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执业护士;

  2、大专年龄25周岁以下(1995年8月6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28周岁以下(1992年8月6日后出生);

  3、具有较强的沟通、操作能力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1日(上午 08:00 ~ 11:30,下午14:30 ~ 17:3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怀宁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会议室(急诊科楼上)

  3、报名人员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凭码通行。“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场报名。报名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及近期两寸正面免冠白色同底彩色照片3张并现场填写《怀宁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报考者应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二)招聘组织形式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加技能操作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与护理专业知识;技能操作考试入围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操作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按2:1比例入围参加技能操作,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多人并列的一并入围参加技能操作。

  笔试与操作单项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与操作成绩按6:4的比例以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计算),笔试和技能操作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出现合成成绩相同的,专业技术资格高者优先;专业技术资格相同的,学历高者优先;学历层次相同的,有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护理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公告发布之日起变更地点的不在范围之内),如再出现相同的情况需增加笔试,取高分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总成绩排名在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婚育等情况进行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怀宁县人民医院官网上按规定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按院内自主招聘人员规定执行。

  五、监督监察

  院党办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14790519162     监督电话:0556-4633635

  怀宁县人民医院

  2020年8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