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安庆怀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医学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3-20      来源:怀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检验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医学检验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


  2、年龄28周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沟通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年3月 22日上午 08:00 - 11:30,下午14:00 - 17:3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怀宁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人事科


  3、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及近期小两寸正面免冠白色同底彩色照片3张并现场填写《怀宁县人民医院2019年医学检验专业招聘报名登记表》。


  (二)招聘组织形式


  不设置开考比例,招聘以面试形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出现面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者优先,学历层次相同的,男性优先如再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需增加技能操作,取高分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婚育等情况进行考核。体检按医院自聘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240元,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总成绩排名在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怀宁县人民医院官网上按规定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按院内自主聘用人员规定执行。


  五、监督监察


  院监察室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13635561586


  监督电话:0556-4633635


  附件:《怀宁县人民医院2019年医学检验专业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怀宁县人民医院


  2019年3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