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安庆桐城市文化委员会委属事业单位美术馆选调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12-28      来源:桐城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桐城市文化委员会委属事业单位美术馆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桐城市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调动工作办法》的规定,经市编委会同意,桐城市美术馆拟公开选调1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


  桐城市各镇文化站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职位表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专科及以上学历。


  3、五年以上工作经历。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年 元月2日至 元 月 4日。报名工作由桐城市文化委人事科负责,报名地点设在桐城市文化委人事科办公室(和平路23号)。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填写《桐城市文化委员会公开选调美术馆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


  (二)资格复审。报名结束后,市人社局、编办、文化委共同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截止报名结束未提供有效证书的,取消考试资格。经审查合格的人员少于3人的,取消公开选调。


  (三)考试。考试只进行面试。面试总分值=面试分值×50%+政策加分分值。


  1.面试。


  面试采取竞职演说方式进行。竞职职位美术馆展陈设计,演说时间10分钟,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政策加分。


  为了较全面反映选调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符合下列条件者,给予面试加分:


  ①近3年内,获得桐城市委市政府综合性表彰的每次加2分,获得镇党委政府单项表彰的每次加1分;


  ②近3年内获得过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每次加1分;


  ③有美术作品在省级、市级刊报发表的每篇分别加2分、1分。


  上述政策加分由市文化委公开选调小组审核认定,加分分值累计计算,最高分不得超过10分。加分情况在市政府网站公示。


  (四)考察。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市文化委组织实施,内容主要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与岗位的匹配程度,考察实行量化打分,考察总分为40分,按照实际得分直接计入考生总成绩。


  (五)录取方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考察得分。选调岗位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和有效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调入人选。


  (六)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最终确定人选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并按照考察人选总成绩依次递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文化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市文化委人事科:0556-6121753


  点击下载>>>


  桐城市文化委员会公开选调美术馆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桐城市文化委员会公开选调美术馆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桐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桐城市文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