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16年安庆劳务派遣中心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7-22      来源:安庆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安庆市劳务派遣中心招录城市管理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受迎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原则及程序


  (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布、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对象、人数及岗位


  1、在迎江区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需居住地在市区内,年龄18-26周岁(即1990年6月1日以后、1998年6月1日以前出生)、士官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即1986年6月1日以后、1998年6月1日以前出生),学历高中以上文化,男性,名额10名。


  2、其他社会人员,需居住地在市区内,年龄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1998年6月1日以前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名额5名。


  3、本次招聘岗位为迎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协管员。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热爱城市管理协管工作,能够适应较强的体能训练及全天候不定时工作制。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处分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的人员;


  3、曾受过记过或党内警告及以上等次处分的人员;


  4、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结论的人员;


  5、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


  6、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人员;


  7、道德败坏,曾有过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8、其他规定不符合参加招聘的人员。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居住地社居委出具的居住地证明、退役人员出具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一寸免冠正面同底照片3张。


  (二)报名时间:2016年7月25日-2016年7月29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三)报名地点: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安庆市棋盘山路348号:市科技广场对面)。


  (四)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如实提交和填写本人有关材料和信息。委托他人报名,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所提供证件与在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提供材料与报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依次进行,考试具体安排见网站公告。具体时间见安庆就业网(www.aqjyw.gov.cn)和迎江区人社网(www.yjld.org.cn)。


  六、体检和考核


  人选确定方式。初选人员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


  (一)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考核。考核主要是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岗位能力及遵纪守法等情况。


  (三)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人选公布


  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安庆就业网和迎江区人社网予以公布。


  八、聘用和管理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考核合格后,予以聘用。聘用人员的聘用和管理实行劳务派遣方式。人事档案和各种关系由安庆市劳务派遣中心代理。


  九、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待遇为15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为2000-2500元/月,参加社会保险。有关信息将及时在安庆就业网和迎江区人社网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