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15安庆岳西县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5-06-05      来源: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岳西县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公告


  据工作需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拟在全县乡镇公务员队伍中公开选调天堂镇等三乡镇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选调职位


  天堂镇、温泉镇、莲云乡工作人员各1名。选调到位后,由乡镇党委安排担任乡镇机关二级机构职务。


  三、选调条件


  全县乡镇在编在岗的科员级公务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务员试用期已满,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在服务期内的;


  4、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四、选调工作程序


  (一)公告


  公开选调信息通过岳西先锋网、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岳西县政府网、岳西网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16日


  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会议室


  报名方式: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能委托他人代报。


  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本人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提前下载填写)。


  (三)资格审查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个人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选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职位)。


  (四)考试


  考试设笔试和面试,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合成比例为笔试占50%、面试占50%。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时间两个半小时,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考试结果在岳西先锋网、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成绩并列者共同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和协调能力、应变和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等,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需在接到面试通知24小时内向县委组织部递交书面材料说明原因,由此导致进入面试人员出现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1次。


  (五)考察


  1、根据笔试、面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含并列)按与选调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2、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品德修养、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性。


  (六)审定和公示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分析报考者考试成绩、考察结果等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等额确定拟调动人选,并在岳西先锋网、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调动


  公示无异议后,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调动人选,按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组织实施


  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公开选调的组织实施,并严格按照选调工作有关纪律与监督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2170721


  监督电话:2173450,2175003


  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


  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保障局


  2015年6月3日




互动消息